我在尋找天母SPA風評比較好的SPA,因為我婆婆也要跟我一起去,所以請不要給我漏氣><我才剛嫁進來


台北市天母忠誠路二段40221樓,有一家叫ENNY SPA的,ENNY SPA不管是天母店還是其他分店的風評都很好,我自己有在天母店做SPA,我會選天母ENNY SPA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離家近,我就住在天母,再來就是技術了,SPA很講究技術,我都會做舒壓按摩,ENNY SPA的舒壓按摩我很推,每次做完SPA都會通體舒暢,再來就是服務的素質吧,整個SPA流程下來不僅很舒服而且整個服務也周到,不會推銷,也有單次消費。我是在ENNY SPA做過好幾次才決定在ENNY SPA天母店定下來定期做SPA的,後來才知道他們也可以買療程,但因為她們都不會推銷所以我很後來才知道,不過一次也最多只接受買10次療程,應該是為了避免紛爭也可以讓我們消費者可以安心吧!之前聽過不少SPA館是完全的會員制,結果倒閉的新聞,我在ENNY SPA也有看到類似的文章,特別轉貼給你看。對了!我覺得他們自己的產品也很好用,由其是清潔系列的,因為我後來也會在ENNY SPA做臉,特別喜歡他們的深層清潔喔!

 

會員制SPA館無預警歇業 受害者達數千名

台中市日前一家會員制SPA館無預警惡意倒閉,受害會員高達數千名。其中有20名會員來到現場舉牌抗議,該店家店門緊閉深鎖,無人出面回應。在台北市擁有六間分店的ENNY美容館總督導金季萱老師強調,消費者最好在與SPA館建立長期信賴基礎下,才能選擇加入會員。

 

會員表示相當錯愕,該SPA館在初期消費便以諸多手法說服消費者購買會員,一年繳約510萬買課程,且不含入會費。三個月前僅於門口張貼即將遷址公告,無其它說明,甚至連新址位置也沒有。會員指控該SPA館在半年前風光開幕,由於位於高級住宅區,剛開幕時宣傳積極,擁有的會員人數總計數千人。可惡的是遷址公告貼出後從此音訊全無,會員質疑是惡性倒閉,賺取會員費後人去樓空。

 

金季萱老師對此事件則表示,不少SPA館以入會低促銷的手段吸引消費者加入會員,吸取入會費後,消費者才驚覺被騙。有道德的SPA館應了解客戶需求,長期培養默契後才讓消費者自願加入會員。以ENNY美容館為例,無採取任何入會費,也接受單次消費。不強迫購買課程,只在購買當季套裝課程或數套課程時才有特別優惠,這些都由消費者自由選擇。

 

一間為顧客著想的SPA館不應只是將客人視為消費者,ENNY美容館注重與客人溝通、將顧客視作好朋友。過程除了詳細的療程記錄、消費紀錄外,美容師在療程結束後也會特別附註「談心時間」,消費者在每一次的來訪都備有詳盡的皮膚狀況與當日心情狀態。如何判別一間真正適合你的SPA館,金季萱老師也再次強調,切勿盲目迷信五花八門的宣傳花招,應在雙方擁有長期默契後才能建立信賴。

 

參考資料:http://www.enny.com.tw/index.php?route=news/news&news_id=45



參考資料
自己+ENNY SP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