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做雷射除毛 想先知道一下除毛治療的過程 希望有做過的人可以分享一下吧~ 另外有推薦女醫生做的雷射除毛診所嗎? 實在不敢給男醫生做除毛 好尷尬喔……3Q


雷射除毛的效果真的很好也很明顯喔!!
現在雷射除毛的技術越來越成熟
不只減輕疼痛感也更加快速
重要的是安全性比以前提高很多
也因為這樣 我自己才會去做雷射除毛~
關於雷射除毛的原理
我也是在診所聽醫生解說才知道的

雷射除毛的原理是用特定波長的雷射光
深入毛囊去破壞生長期的毛髮
讓毛囊中的黑色素吸收雷射光
將毛根加熱燒除
溫度上升使蛋白質結構變性
而達到破壞毛髮再生的功效
另外 因為東方人毛髮較深黑
術前也需要特別做色素的檢查
才能安排有效治療的療程
雷射除毛通常都是以療程的方案來做治療
是因為人體毛囊中的毛髮有分3種狀態
生長期、衰退期、休止期
雷射除毛主要是對生長期的毛髮做破壞
所以只做一次是無法達到永久除毛效果的
一般的除毛療程大約都是4~6次不等
主要還是看個人毛髮情況來決定
應該沒有人做雷射不想永久除毛的吧
我是覺得都做了當然要一次除個乾淨!!

雷射除毛的過程其實真的滿短的耶
主要是雷射前要先敷上麻藥等個20, 30分鐘
等待時間可能還比雷射時間長呢~
像除腋毛的話大約10多分鐘就結束了
手腳或身體其他部位就要看個人毛量多寡而定了
而且現在新型的雷射除毛技術通常都有噴出冷媒
幫助肌膚的冷卻也可以減輕疼痛的感覺
不過 剛做完雷射還是會有一些紅腫
不過大概半天就會自己消了
回去也要小心不要洗太熱的澡
也要特別做好防曬
才不用讓黑色素又跑出來

我是在新莊的元程艾伊美診所做的
他們的醫生就是女生喔
因為我也不想給男醫生做除毛啦 哈哈
你可以參考看看
 



參考資料
自己 診所醫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