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穿奧黛莉.全罩的內衣

當初去買.小姐說我是D.所以最好穿全罩式的

穿好後.他有幫我調整.但是我覺得很難呼吸而且肩膀很緊.有點痛苦

現再我已經習慣那種難呼吸的感覺了...長期穿.胸形變的很美

可是重點.為什麼外表看起來不是很挺的感覺呢??我駝背的關西嗎??

但是我挺直我的背了.外型也沒我朋友的艇.看我朋友外表.胸形很美耶..很挺....

他的挺是C這樣的感覺

內衣有差嗎??還是穿法錯誤了??還是肩帶鬆了???

還是我..........下垂了= =..................Orz.....................

不會吧!!!!!!!!我才20歲呢= =

救救我吧....